厕所里的花子♡

-序-
“喂,你听说过这样一个故事吗?”
“什么?”
“花子小姐啊。”
“噢,你是说‘厕所里的花子’啊”

-正文-

夜已入深,一轮新月高挂漆黑天空,散发着淡淡清光,冷风吹刮着树木,树上叶儿摇曳着发出细碎声音,为黑夜添上阴森气息。

女生宿舍304室内,这时候却是点着根蜡烛杵立中间,女生们围着它坐着,蹲着,蜷缩着,昏黄烛光照在脸上,却是一股子奇怪阴冷。

盘着腿坐在烛前,身着白色松垮T恤肢窝还夹着本书的女生,她披着黑长发,神色怪异的伸着食指在空中胡乱比划着什么。

她这一阵势,实是让宿舍内其它女生心里发毛,皮肤上起了层鸡皮疙瘩,抱着双臂上下搓动着,俩眼却是一动不动的盯着中间那女生,等待着她下文。

那女生声调奇轻语速缓慢地开口:

“夜深人静的校园里,女生宿舍的三楼里,转角的那间厕所内,顺数第三的那扇门总是关闭着的。”

“只要你在这时,伸出你的手,敲击三下那扇厕门,并且说‘花子小姐,一起来玩吧’这样的话语三遍。”

“你可以听到厕所内传来的敲击声或者撞门声,那是‘花子小姐’在回应你了,是的她回应你了。”

“你发现,门缓缓地打开,厕坑边站着一个小女孩,她一头漆黑短发,鲜红的连衣裙,白的病态的皮肤,两只空洞眼睛,直视着你。”

“她会慢慢靠近你,对你露出个大大的微笑,恐怖空灵的声音在你耳边想起‘一•起•来•玩•吧?’”

话落,那女生吹灭了蜡烛,整个宿舍一瞬间陷入黑暗,众人们迅速回神,有的已经抑制不住尖叫了起来。

那女生倒是淡定的很,麻溜地起身抖抖发麻的腿部,利索爬上自个儿床铺,回头朝那群惊魂未定的:

“再不睡,明个别想起了。”

“噢噢噢该睡了哈哈。”
“怎么办我有点害怕。”
“睡吧睡吧。”

各上各床盖被子合眼,静的仿佛刚刚什么都没发生。

夜再深点时,终于有个人按耐不住了,蹭一下从床上坐起来,弯下腰敲敲床板轻声“阿雯?阿雯你睡没?”

下铺上人儿很快回复了“没呢阿玖,怎么了?被吓着啦?”

阿玖长吁一口气,理理衣服,爬下梯子,将下铺的阿雯拉了起来,面露焦急地“快快快陪我去厕所快忍不住了。”

阿雯抓抓头发“知道了知道了,走吧。”

通往厕所的走廊上静的可怕,只能听见窗外树叶摇曳发出的声音,两人搀扶着走在上边,冷的直打哆嗦。

女厕到了,阿玖不假思索就快速冲进第一间,阿雯摇着脑袋无奈现在厕所门前等她,很快,她发现了什么,她转过身走向那第三扇那紧闭的厕门前,手掌扶了上去。

“花子小姐,一起来玩吧。”
“花子小姐,一起来玩吧。”
“花子小姐,一起来玩吧。”

阿玖解决完之后听到这个声音马上开门冲了出来,她看到阿雯呆站在厕门前,两眼无神的死盯那扇门,阿玖见状快步走过去猛摇着阿雯肩膀大声喊着“喂,阿雯!?阿雯?!!”

这时,厕门内传出了意料之外的敲打声,阿玖猛一回头,只见那厕门缓缓地开了个小缝隙。

阿玖内心充满了恐惧,无助,脑海里全是前几个小时的那个故事,她下意识的后退。

不料,厕门被从内推开了,一个漆黑短发,身着鲜红连衣裙的女孩儿就站在了阿玖面前仰视着,正如故事中的那样,她两眼空洞,嘴边挂着淡淡的却又阴森的笑容。

阿玖被吓的一身冷汗喉咙被堵住了一般说不出话,脚下一转蹬腿就甩开了阿雯跑了出去。

阿雯脑袋磕瓷砖壁上,顺着壁滑了下去,鲜红血液沿着后脑勺一直流到地面上,混浊脑浆混杂着血液。

阿玖死命的往前跑着,大喊大叫着“不要追着我!不要追着我!不要追着我!啊啊啊啊啊啊!!!!”她脚下突然一踩空,整个人往前一扑,从窗台摔了下去,重重砸在地面上,瞬间血染大地。

-尾-
“花子。”

“嗯?”

“我们该走了。”

“嗯!”

“仇报了吗?”

“报了!”

“愉快吗?”

“很愉快哟,讲故事的姐姐。”

“哈哈哈我可不是什么讲故事的姐姐。”

“那是什么呢?”

“我的名字应该叫……”

“应该叫?”

“Dantalion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- Fin -

评论(1)
热度(2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三上清临

©三上清临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