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哥与妹妹♡

我是一个园林设计师,今年26,我有一个比小8岁的高中生妹妹。

由于父母双亡,我从小就担当了养活整个家的担子,还要一边拼命忙活学习,不得不说那真的很累人,但是厌恶别人的可怜、施舍、同情。

今天是双休日,单位放假休息,我妹妹的学校也因被借用考试也停止补课,休息一天。

我满心欢喜两眼都洋溢着笑意,打算好好的待在家里,给妹妹做饭,辅导妹妹完成课业,和妹妹好好聊次天。

妹妹准备面临着决定人生道路的高考,压力会很大心理负担会很大,对高考也充满紧张感吧?

综上所述!今天一定要好好陪陪她!

[哥?]
[呀,绿佳你回来了啊!]
[嗯,你怎么在家里?]
[肚子饿了么?我做好了饭哦,快来吃吧!]
[诶?好]

我微曲下腰帮妹妹拉开椅子伸手示意她坐下,绕过桌子坐到妹妹对面,手肘搁桌上两掌拖着下巴,两眼月牙儿般弯着嘴角止不住上扬注视咀嚼食物中的妹妹。

啊——好可爱♡
妹妹顿了下,砸嘴,反手将筷子拍在桌上,咽下米饭,抬起眼睛看着我。

我疑惑。

[怎么…?怎么不继续吃了,是不是饭菜不合胃口?]

[不…并不是饭菜的问题]她叹了口气。

[那是?]我追问着。

[是你用这么变态的脸看我,我反胃…]她躲闪着我的目光。

[……]

沉默,尴尬的气氛弥漫在我们之间。

我没办法,只得起身将椅子推回了桌下,拍打了脸颊,清醒了许多,我扭过头对她一笑。

[哥哥有礼物给你哟♡]

她没有说话,静静的坐在那用满是狐疑神情的双眼紧盯着我。

我内心呼喊着。

啊啊啊啊啊啊她注视我了!她把目光集中在了我身上!!啊啊啊啊!!!好开心啊!!!

我撺紧了拳头,忍住内心雀跃,快步走进房间,从扔在床头上的公文包里摸出了一个精美盒子,转身跑出房间。

她会接受吗。

我将包装好的机物递给妹妹,妹妹几乎是下意识的伸手接过,拿着。

这手法…好熟练。

难道妹妹经常会遇到这种事?!!!!!

男的还是女的??!!!!!

我忍住心中狂卷而来的怒火,笑眯眯等待着妹妹将日历的包装袋打开。

But…结果妹妹只是草草看了一眼随手把礼物甩在一旁,一言不发拿起筷子继续吃起饭来。

我听到了——
心碎的声音——
擦擦擦擦——
妹妹啊你就不能打开吗——
我选择狗带。

妹妹咽下最后一口饭,缓慢放下筷子拿起机物,垂着脑袋,走进房间。

[嘭]的一声响,房间门关上了。

我呆在原地,从未移开视线。

这算是,被讨厌了吗。我隐忍着内心悲痛。


[妹妹视角√]

甩上房门,我转身靠在门上。

怀里紧抱着亲爱哥哥送给我的礼物。♡

白皙手指在包装盒上游走,嘴角扬起漂亮弧度。

哥哥真是的,包装这么麻烦干嘛,直接送给我我也会好好珍藏的♡!

我抱着礼物走到床边,双膝跪下,将礼物平放在床上。

将包装盒迅速打开,猛扯开最后一层包装。

一本台历?

台历上的图片,眼熟。

是哥哥自己设计的园林吧?

好漂亮,好喜欢。

只见过设计稿的我完全没想过成品这么美。

这么棒的东西一定要好好保存!

因为…是哥哥送的♡

[尾]
调皮风儿翻开了窗台前摆放老旧相册。

那是一张边角已经泛黄的照片。

照片上的背景是个巨大瀑布。

瀑布下,一位阳光少年裸着上身,闭着双眼感受着大自然的气息,瀑布喷涌出的水花泼洒在少年后背,水珠顺着颈部,绕过精致锁骨流下。

如此香艳一幕,实是让人心动不已。

照片上方,一行歪扭成形的字。

[如果说我们还有丝毫的联系,那么大概就是……]

[我们都是社会主义的接班人吧♡]

评论
热度(3)

三上清临

©三上清临
Powered by LOFTER